close
下午在松江路掉了皮包
過了與好心人士魏小姐約定的八點時間
到了松江路與南京西路交叉口

「不會吧...」打了好幾通電話,站在路口捷運施工處旁開始焦慮了起來...

回電了。「不好意思,因為有事剛回電但是聯絡不到,
急的話,要麻煩你到明德站了」魏小姐在電話的另一頭很的客氣語氣

「好的,沒問題,謝謝妳喔,我現在就再坐捷運去明德站」
之前連繫忘了留電話也過了約定時間認份的我回答著

好久沒有坐淡水線捷運了
很熟悉的感覺一擁而上
「等等乾脆就回淡水走走吧...」心裡有股衝動
「好像很遠,去士林夜市吃吃東西也不賴」這樣的想法另外起義,就這樣決定了!

真的要謝謝魏小姐
真的很好心人
「本來走過去,想說不要撿,
後來要撿就發誓一定不拿裡面的錢,不然我不撿其他人一定會拿走」
魏小姐還很誠懇的跟我說明當下她內心的想法
「謝謝,真的,改天請你吃飯」內心真的相信有好人,也真的感謝她,滿心歡喜的...

「謝謝,讓我有機會到久違的士林夜市嚕...」十分感謝的我

來士林夜市逛逛吧

【飛來發隔壁的巷子,還是跟以前一樣,塞滿了人!    圖/文 派瑞吾】



【這是我常說的,店員比客人多的眼鏡行。   圖/文 派瑞吾】
【來嚕...陽明戲院前的經典攤位登場!   圖/文 派瑞吾】

【豪大大雞排,好大阿,大排長龍阿...快30個人吧,我可沒辦法餓著等...    圖/文 派瑞吾】

【什麼人都有哩,這位仁兄躺在馬路中間,嚇得是路人的一身冷汗。   圖/文 派瑞吾】

【大上海生煎包!一樣是大排長龍。 圖/文 派瑞吾】
【這回兒就排排看吧...後面的是日本人一起準備跟我品嚐美食喔。 圖/文 派瑞吾】

【現場包餡,談笑風生哩。料好實在喔!   圖/文 派瑞吾】

【夜市的抓娃娃機,歷久不衰!   圖/文 派瑞吾】

【天"使"出渾身解數,賣化妝品!   圖/文 派瑞吾】

【垃圾桶,總是人數參予熱烈下的負面產物啊!~~   圖/文 派瑞吾】

【第二家了,排隊也要吃,不過「本店雞排一律不切!」讓人感覺很機車,口氣就不能好一點喔...   圖/文 派瑞吾】

【不過雞排真的"好"大喔,最後我盡然還是吃不完。   圖/文 派瑞吾】

【最後帶一下令人還念歷久不衰的糖葫蘆!!!   圖/文 派瑞吾】

【還有大同寶寶坐鎮!!!   圖/文 派瑞吾】

【準備搭乘捷運,離開久違的士林夜市!!!   圖/文 派瑞吾】

【台北車站阿妹-因為有你-台啤的廣告,為今天畫下不錯的句點。乾啦!!   圖/文 派瑞吾】
ps.派瑞吾沒寫過這樣的流水遊記,真的是一時興起,還請各位湊合湊合了。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