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小克
因為雅虎!奇摩部落格認識
說真的認識 是在may將小克的聯絡資料偷偷貼給我開始
msn的小心交談  彼此慢慢了解對方
當下的我  也知道  還沒適合開始談下一段感情
所以大膽的做了個決定-「所以我說了…「半年好嗎?」


後續的發展 我們開始接受彼此 交換彼此的理想與目標
「四周的人似乎都很幫妳,還說我脾氣這麼差,
怎麼會有人追我?!」電話另一頭的小克嘟著嘴說著
「屆時,你們結婚送客時,我一定要好好緊握他的手,
告訴他:「辛苦了!」」愛開玩笑的的樂團夥伴不只一次地重覆玩笑
我還順勢應著:「齁...還好我有下Q給大家,
才會適時有好印象阿...」其實我連他一個朋友都還不認識
是的  我們還沒見過面

經歷好幾個月的折騰
幾個朋友、吉董、雅雯的起鬨
我赴約 相遇了...在黃湯下肚不是很省人事的情況下   見面了

在一起  下了決心
即使  小克說  她的身體狀況還不是很好
即使  小克說  她希望在身體狀況好一點時見面
「現在  不能跟妳在一起  以後的我絲毫沒有資格跟妳在一起」我堅定地說著

沒錯 相處需要溝通  需要彼此生活
會有心得  會有把握

小克的身體狀況一直未明朗
情緒起伏欠佳
單方面聽到他闡述的訊息  身體狀況好的差不多了
再過幾個月  身體就會慢慢回復
一切都在好的情況下  發展
相信會有期待的未來  等著  我們一起努力
在工作上  在感情上  在視野上
經過相處  會有爭執  會有共識
我們真正相處了

情緒起伏
越來越明顯
因為她很多自己的想法
自己很多決定
「你現在根本不需要跟我在一起   為什麼不能以後在一起呢?」
「你根本不需要忍受現在的我」
「你根本不知道我們適不適合」
「我們就這樣吧!」
「我不想再看自己這樣,談戀愛的幼稚...」
次數頻繁的情緒  小克激動的說著  重覆循環的說著這些話

「心裡是有掙扎的 我承認  但是我願意努力 因為  這樣的相處才是我願意

並不是在你完美無缺時  才能一起相處  不能共同接受苦痛」
我堅定地說著  跟以往一樣

在經歷過連續好幾天  小克提出的分手
我也開始崩潰  崩潰在每天  我用一次的話語  堅定的回應
卻在隔天再次崩解  得再用更堅定的口吻更堅定的強調著
「再堅定的城牆  也會因為如此開始剝落  甚至崩解
理由是一樣的  我很堅定  請不要胡思亂講  再質疑了
不要讓我崩解」淡淡憂傷心情對著手機那頭的小克

隔日  參加夥伴手機王的尾牙
聯繫拿回住處的鑰匙
有別於早上甜蜜的口氣
有氣無力在電話那頭說她跟朋友在pub
找了許久  因為還有事情要回住處上網處理
她走了出來  看得出事情不對  是宣洩  是哀傷
「我們分手吧」一瞬間  我堅定的心情再也不在  徹底瓦解
在門口盡量緩和她的情緒  轉頭準備要走
她把我留下  希望我能繼續陪在她身邊
不忍心地  我拾起剛霎時飛滅的崩解  抱著她
要她不要擔心
「妳好好的 我們就會好好的」...

一定還有如果的事
沒有時間了?沒有了???生命...
雅雯、李媽媽跟摯友擔心至極
「我會陪著她的...」
小克會堅強走下去的
還有很多事情沒做
她還有很多夢 很多理想
很多事情要實現
可以的 世界還在等著她發光  還在等著她...
只要「她好好的...」
雙手合十  流下眼淚  啜泣  誠心希望
我要她好好的!未來  都還在等我們每一個人去努力!!!
我要她好好的...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