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眼見到妳

我就決定保護妳一輩子



世界上

有兩萬個人與你心靈相契

只是出現的早晚問題



在東京的人海裡

我等待

那個早晚會出現的人



我相信



下一刻  下一秒



或許下個轉角



給親愛的台北

雖然我將暫時離開你  遠遠的

因為那句話  我一直都記得

也相信



終於  我遇到一個女孩



是你嗎?



我突然了解了...



那個與我心靈相契的人



世界上

有兩萬個人與你心靈相契



只是遇到的早晚



和相信的問題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