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lo
ㄟ !有在很忙嘛?現在

Perry


Kolo
很忙喔?

Perry
怎了?

Kolo
沒有啊....五月天的新歌,好好聽喔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RThZT1JZLTE1MTIzMzcuZmx2
而且很悲傷

Perry
喔喔
是喔
我要聽

Kolo
跟你分享啊

Perry
是喔
我會不會哭出來
音樂下了
來了來了
我聽聽

Kolo
會喔!歌詞
超贊
我都覺得阿信總是讓我們想起一些我們忘記的東西

Perry
我都覺得阿信總是讓我們想起一些我們忘記的東西<---嗯嗯

Kolo
有沒有讓你想哭! ! ! ? ? ?

Perry
呵呵

Kolo
呵屁啊
哈哈哈
有就有啊!大方點

Perry
:(
哭杯

Kolo
那就是有打到吧!我也有啊

Perry
乎~~~

Kolo
他們這次專輯好像很不錯啊

Perry
我去角落平緩一下

Kolo

你有這麼誇張? ?

Perry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