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成就一段美好愛情,你會願意用多少代價去交換

或許是時間的長短
或許是距離的多少

妳 還在別人身邊
我 還在感情傷痛

愛情的字每個人都會說  天長地久永遠愛妳
走著  牽著妳的手
望著  吻著妳的唇
是的  就是妳  我願意跟妳到永久

感情的事每個人都有數  口是心非總有貪戀
握著  自己的自由
想著  自私的決定
是阿  就是我  我偶爾對愛有猶豫

然而 我愛上了妳

妳是如此美好  美好的讓我開始猶豫
於是我盤算著代價  假如天長地久的決心
心裡的甜蜜滋味 為的只是妳

妳是如此難以割捨 什麼我都願意放棄
期待我們那些感動  懂得珍惜彼此的愛情
情若如此 讓我用可以的代價交換 一段美好愛情

我願意為妳等待
我願意為妳癡狂
我願意為妳..為妳 一起成就 我們的美好愛情

ps.看完「贖罪atonement」預告片,交錯情感的氛圍中寫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