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想起了一些事情
如果說
會讓我再流淚的
應該還是她吧

帶給我多少回憶的
帶給我多少歡樂的
離開了 我卻無法忘懷
像滑過的冰面一樣 就留下痕跡
像流過的地面一樣 會沾滿血漬
眼眶裡盡是眼淚
腦海裡盡是狼狽

踩著雪 呼著暖暖的氣息
握著手 感受彼此的溫度

沒有未來的勇氣
沒有瀕臨的崩潰
沒有自己的自己

不愛了 怎麼辦
沒愛了 該怎麼辦


是讓我一直是自己的原因
我讓自己就自己
可以不再遭受這樣的打擊
 
我不敢
再擁有什麼
我讓自己寂寞
我讓自己堅強
我讓自己可以一個人
我讓自己可以不要對愛抱持希望
我讓自己可以不用承受 沒有愛的打擊

我不知道
我一直不敢面對
 
我沒有辦法像好朋友一樣的去了解她的一切
我也不敢向好朋友探聽她的狀況
我得到過我不想要的消息了

我不知道愛情的模樣了
我不知道愛情的模樣了
 
我不知道
 
我只是留著淚了
留著沒有勇氣的淚了

看著地板的淚滴
才發現...才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