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跟S小姐話天地,
談到感情、談到男朋友,
談到物質與愛情...

「畢竟拿存款、收入、房產、座車來衡量男人,是最普遍的觀感,
可是後來他說,他覺得我很特別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跟其他女生不一樣,都沒在看他這些地方 ,
不會為了他這些優點刻意討好他、想得到他,
我說沒辦法在一段關係裡,要的是愛情而不是麵包,
麵包是最基本該有的有就好,不用是多好程度的麵包..XD...」
因為星期一憂鬱症候群,
拉鋸著不是很想上班的心情,
S小姐分享了她的感情觀...

接續說道...
「其實我覺得物質的條件容易達到,
心的條件才難達到哩,
心要能夠達到條件標準,
真的很難~
錢啦、物質啦...
這些都是有個數值可以被量化的,
可是心這東西」

「講到都被你感動...」忍不住插了嘴

「要怎樣才能真的被滿足,真的好難...」
她最後有種感觸也有種仍繼續為愛努力的口氣說著

「恩,很難...
搭配天氣的帶點淒涼、我的爵士樂、妳的文字,
真令人有憂傷寂寞的暢快阿~
甚至濕著眼眶很開心笑顏的感覺...」愛裝感性的男子應和著

「賣阿捏咩...XD」
「這樣的天氣、爵士樂、我的文字、然後你的身份是單身~整個就是暢快的寂寞」
S小姐還是在最後補了天殺的一句,硬是捅了男子一刀...

躺在血泊的男子握著胸口,想著...「這不是只是閒聊嘛...怎莫名的....有人帶把刀...」
感性的對話後,只好以喜劇收場....XD

*牽手比喻的是情人的男女情誼;「牽手」比喻的是一輩子的交心相處,互相扶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