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就讓我叫妳親愛的吧

就把手交給我 讓我握著
就只是握著
可以一起去散步
可以把你介紹給我朋友
可以把我家人介紹給妳認識

就把心交給我 讓我擁有
就是深深的擁有
一起去體會生命的點滴
一起讓我們的回憶延續
一起鼓起勇氣讓我們的愛戀延續

就把妳的身體靠近我吧
就是親密的靠近
一起感受彼此
一起呵護彼此

或許哭 或許笑
或許遇到挫折 或許遇到感動
就讓我們一起 一起 好嗎?

ps.沒有談戀愛,不是為了追求而寫,
只是抒發的詞句,只是感情的文字慾...
就別因為這樣虧我啦...我是孤單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