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沿著信義誠品、台北市政府、紐約紐約散步回家,
耳機裡聽著HitFm,傳來主持人說:「接下帶來...盧廣仲,早安!晨之美...」
乍聽還想說是一種很歐洲慵懶浪漫風情的歌曲
(因為冥王星早餐或是什麼的電影讓我馬上有這種印象),
清爽的吉他聲,輕快的爵士鼓節奏,走在行道樹下的我,實在很有感覺...
好久沒有因為音樂感覺到驚艷,很棒!當下就覺得這小子的音樂一定要買!!!


回家搜尋資料,發現原來是kolo之前就很推薦的歌手,
還說是我們淡江的喔,還放了他跟梁靜茹的不是我不明白,
原來是他阿,再次掌聲鼓勵!(他的歌聲與散發出來的風格實在值得讓我起立鼓掌。)


也難怪陳綺貞會在他的單曲上的推薦寫下:
「這傢伙真了不起!有些人要愛、要自由,要別人的尊重。
他,只要他的眼鏡、和一隻吉他,就什麼都有了!」


找了信義誠品音樂館,只找到淵明這張單曲。

分享給各位聆聽。

(再次提醒喔,好聽的音樂請一定要購買正版支持!
接下來我還會去收藏早安!晨之美...派瑞吾強烈推薦喔)

《延伸閱讀》
1.盧廣仲無名小站部落格
2.盧廣仲單曲-淵明
3.盧廣仲單曲-早安!晨之美
4.我的最愛-陳綺貞cheerego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