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要得從太多的巧合開始

剛好在工作崗位上退下來 準備好好休息再出發
剛好想要多寫些文字 不算創作 只是寫寫
剛好在msn跟米露聊起來 就一起碰面吃飯
剛好又跟tiffciaciawind聚在一起 聽ciacia將夢想實踐
剛好我才發現我是貨真價實的台中人 一直以為是台北人勒
剛好台中有好多好友 很令人激賞





所以我著手撰寫「哇係台中人!
-是驚嘆、是訝異 代表台中人的種種會帶來不同驚喜
-透過我的關係 紀錄 延伸 串聯 希望能夠呈現部分程度的台中人面貌...(理想啦)

如同我在 不是西米露!是黃米露! 中提到

就是她 令我想把我認識的台中人紀錄下來
讓週遭的朋友 透過這樣的角度與方式了解台中人
也希望鼓勵每個人 多多觀察你身邊的人事物
默默努力 不斷堅持 大有人在
透過這樣的方式為他們喝采
透過這樣的角度為我們激勵

再巧的是以上所述發生在2006/4/17
昨天發現番薯藤部落格(樂多日誌)舉辦手寫城市故事
活動日期2006/4/17-5/17

總是這麼巧 發起的日期相同 都是4/17
開始加入小地方大故事-手寫城市故事活動
希望透過這樣的平台也可以串聯到更多人
邀集更多台中人寫下台中面貌(你可以到 說說台中人 說說)
邀集更多人認識有關台中的人事物
促使人們學習用各種角度再去認識身邊朋友 分享並珍惜
也希望促成自己多投入這個主題 未預期將完成多少 反正就努力看看

主題網址:小地方大故事-哇係台中人!
Perry的部落格:That's Perry

小地方大故事ba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