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u.jpg

米露 Milu _ 圖‧文/派瑞吾



米露 、Milu 網路上也自稱黃米露

這是她的自傳

我是誰?我是黃米露。

具備一顆隨時善變的心、
一個總搞不清狀況的腦袋瓜、
配備一隻會隨地大小便的折耳貓咪、
一組幸福牌廉價音響、
一副超駭Sony大耳機、
一台略嫌笨重的Canon數位相機以及一台貼滿Emily貼紙的黑色Vino;
每天必須面對兩張書桌、兩台電腦,
私藏著兩根鼓棒,經歷了兩份刻骨銘心;
擁有三個家人、三個耳洞、
三個刺青、三隻大眼小布、....................最新消息..她說她現在有四個刺青了
三本著作、三個基地〈明日報新聞台、優秀文學網、另一個是秘密…ㄎㄎㄎ~〉;
四肢至今依然健全;
認為人生有五樣必須品:夢想、音樂、電影、可樂、書籍;
六年級的矛盾特質我都兼具,
卻喜歡偽裝成七年級生塑造反社會性;
八個死黨不能失去;
妄想總有一天九大行星會繞著我而行;
綜合以上,只能證明我此生永遠無法成為十全十美的人類。
然而,我卻樂此不疲且不以為意!

這樣的介紹夠不夠詳細?
是否就可以了解我徹底?
坦白說,我很質疑!
所以,我只好藉由書寫,
在那些字裡行間,
坦蕩蕩地將最真實的自己給表露無疑,
毫不保留且誠惶誠恐並誠心誠意,
然後耐心等候你大駕光臨。

先以她自己寫的自我介紹開場
為的是不讓她怪我亂寫
至少  給了她自白的機會

米露 沒錯的話真的姓黃...
五六年的朋友
愛寫作  寫得很怪
愛作畫  作得更怪
總覺得這個小女生一定有病
還病的不清

寫了三本書(註1)
還有三齣偶像劇劇本(我不知道是哪些,不過聽說都去內地拍了)
也寫歌詞
覺得挺屌

散發出一種氣息
一種令人感到欣慰的赤子之心
對夢想的執著 對實現的渴望
想盡辦法完成夢想
看的到她處世天真的執著
看的到她肯為夢想打拼
很感動  感覺又些許熱血沸騰了起來

就是她  令我想把我認識的台中人紀錄下來
讓週遭的朋友  透過這樣的角度與方式了解台中人
也希望鼓勵每個人  多多觀察你身邊的人事物
默默努力  不斷堅持  大有人在
透過這樣的方式為他們喝采
透過這樣的角度為我們激勵

註1 出版作品
天哪!我的男人運 出版:大慶‧日期:2002/03/01
搖滾青春 出版:法蘭克福‧日期:2004/01/05
暗戀者 出版:倫華網訊‧日期:2004/03/09
註2 米露蹤跡
米露的腦神經(Pchome個人新聞台)
米露的腦神經(Pchome個人電子報)
優秀文學網
ps.這個好笑 黃米露系列飲料  Google搜尋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