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感卡在喉嚨哽咽
悲傷衝刺血管奔騰

msn 閃動了一下

她沒有消失
沒有消失在我的腦海
沒有抹去在我的記憶

閃動 又閃動
出現 又出現

出現在我的情緒
浮現在我的視覺...

「妳好嗎」我說

「wow... hi ya」
「long time
I'm ok..
you?」她說

「恩 還可以 就努力工作
妳 一切順利吧?」

「mm... ok la」

 

「恩 那就好
忙吧 不好意思 打擾了
祝你 一切都好」...我是俗仔

「and you too」...她也這樣回了....

 

鼓起勇氣 說了'妳好嗎?'
沒有期待什麼
沒有期待會有甚麼

2007/10/06 kolo點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