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瘋了,
不過好朋友bn.也差不多,
颱風天ㄟ....
只是一時的想法:「找個咖啡館看個書喝個東西吧...」

我提議去學校咖啡館,bn.建議去兔子聽音樂,
想想沒去過也好,
兩人穿好雨衣,一開始還輕鬆聊天,
後來騎車的我覺得不對,雨勢越來越大,
是痛恨眼鏡沒有加錢選配雨刷那種,
開始感覺脖子後面有奸詐的雨滴企圖流入衣服,希望凌辱我乾爽的上衣,
幸好我適時阻止,沒有造成不堪的後果。
此時前方樹枝落下,不偏不倚的掉落在我即將行駛的路線,
僅差一秒的距離,險些被擊中,
尚稱平安的我總算還可以完成到達目的地,


整體氣氛挺不錯,bn.點了水果茶、我的是不變的拿鐵咖啡,
搭配了三明治、蛋糕的下午茶組合,


燈光氛圍很舒服,
左側的姐妹會、
右後方客套的投資理財專員與年長客戶的阿諛奉承,
親切甜美但是帶點憂鬱的服務生小姐、
還有問了店內另外一家名片上法國店名,
卻冷酷回應:「那是法文,我不會念,對不起」沒有表情便閃人的男服務生,
不親切的服務態度,一直是我無法接受,
「服務業裡仍是有人無法擁抱自己的工作身分、調整自己在崗位上的態度。
應該專業的給客人一定程度上的好服務才是。」不免發發牢騷碎碎念一下


「要去看書了...看完快結束的侯文詠-靈魂擁抱」
背景音樂是右後方大談闊論美國通膨及75年股票的投資理財理論,
很厲害ㄟ...跌1800點,總統大選指數如何如何....
好吧....靈魂與靈魂間的擁抱吧~~~


::延伸閱讀::
1.兔子聽音樂
2.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就是不知道怎麼念的那家店名
3.侯文詠-靈魂擁抱-now on re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