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我殺了他"之後
又一次令人難忘的故事

故事發生在我家對面的亞藝影音
愉快的friday night
愉快的挑選陪伴夜晚的好片

後方剛進門的顧客
此刻   似乎因為發生什麼事情議論紛紛
轉身   走道間出現除了"那個人"(蟑螂)之外
讓我也聞風喪膽的"這個咖"...拉牙(貌似蜘蛛的八爪族)

腳步膽怯   沉重無法往前


頓時...
黃色蒼蠅拍出現  直接迎頭痛擊
一擊及中  "那個咖"長的令人作噁的枝節與身體扭成一團
領著蒼蠅拍出現  勇猛的店員小姐  順勢將它推滾出門
即使生死未卜 依然驅逐出境
(啪啪啪...真該給予如雷的掌聲,讚賞這位戰士!-店員小姐)


警報解除!
一派輕鬆,故作鎮定的我
拿著早已選好片子走到櫃台結帳


「妳都不怕?」還是忍不住,問了
「為什麼會怕?」她回(該死,她的表情才是一派輕鬆吧!)
「可是,我覺得很可怕ㄟ」(又該死,表明懦弱的我是想圖什麼同情嗎?)


這時
店員小姐嘴角出現的一抹微笑與那個節肢求體毛怪
「陽光與邪惡!」成了無比強烈的對比...

回家看片吧!我...
::延伸閱讀::挑了一部片
‧服務生之死 Waiter:http://www.goldenhorse.org.tw/gh_main/prog-c-1-cont.aspx?id=f-007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