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敦南誠品音樂館也沒有之後
周日經過信義誠品請店員幫我定了單曲
他很專業的問:「你要第一張還是第二張」
漂亮,一聽就是行家
我要....(ㄟ..我也不知道是第幾張)
早安!晨之美


喔~
喔哈哈~
喔哈哈哈~~今天到貨了
拿到了!拿到了!早安 晨之美...


就是這首歌
讓正在聽HitFm的我驚豔
就是這個曲子
讓在信義之星旁看能不能巧遇阿妹的我   忍不住地打起節拍
就是這個歌聲
讓我腦海裡徘徊不停  就是這個聲音...

支持好音樂!請購買正版專輯!!!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延伸閱讀>

0.盧廣仲-無名小站部落格
1.派瑞吾-這傢伙真了不起!-盧廣仲
2.盧廣仲單曲-早安!晨之美
3.艾瑪-[音樂] 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
4.博客來也買的到-盧廣仲/早安晨之美
5..早安!晨之美  歌詞


盧廣仲
《早安,晨之美!》詞曲 盧廣仲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we share the morming~
we share the milk tea~
我一直在這裡陪你一起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