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期開始使用手機
申請了一個號碼-台灣大哥大的
當初因為他的廣告形象還不錯 就申請了
號碼還挺好記 有個口訣
康輔社學妹小娟幫我取的
後面是 (台語:五佰 喝一杯)




後來因為到報社 工作性質的關係
通話量暴增 每個月幾乎都是三四千元的通話費
回到台中外埠更嚴重 幾乎都在外面跑
使用手機機率更高
索性換了東信電訊(0923) 中部在地的電信業者
費率很划算 比現在台灣大哥大my Zone還低(也僅限中部發話)
與周遭朋友詢問 普遍覺台灣大哥大費率不低 帳單費用都不少
攜碼電信方案確定後 一直想再幫舊門號找個家
用了將近十年了 也怕老朋友找不到 其實也有感情了

中華電信 元氣999
有點被吸引
贈送通話費:網內999 網外999 市話999
著實划算
現在我也是中華電信成員了
先前0923的門號將使用到9月
好朋友 新朋友
還記得我的舊門號嘛
快跟我連絡
確認我的新的"舊"號碼喔~~~

可以跟我連絡的方式如下
msn:perry@pchome.com.tw
skype:perrywu
mail:perry.wu@gmail.com
web:http://www.perry.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