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 因為陳綺貞是我最愛的女歌手
感動 因為陳綺貞的音樂  堅持夢想  到現在
感動 鐘成虎說出堅持夢想  才華洋溢的陳綺貞這段話
感動 陳綺貞摀著臉  也壓抑了激動 竟跟著沸騰
感動 鐘成虎走上舞台  背景「華麗的冒險」  陳綺貞的歌聲
感動 陳綺貞的音樂 用不同的形式  感動著我



巧合 我最愛的男歌手在台上  庾澄慶
這樣的畫面  也讓我心裡的感動滾燙

我是小歌迷
潛意識的迴避鐘成虎與陳綺貞
不過製作人拿獎了  真的很開心
最佳專輯跟女演唱人獎  落馬  也很失望

不過  cheer會繼續堅持夢想吧
這種感覺很好
我也在追求...

※延伸閱讀:金曲獎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