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5P&T
她  想擁有自己  不讓我幫
因為這讓她失去成就感
她想  找回屬於自己的成就感

未來的我和她
因為這樣  說不定了
還是希望  她的未來  有我



或許就像kenji說的  我們這種有想法愛搞創意的  都怪怪的
有種逕自故我的已見  有種執著堅持的固執

她說  她想自己一個人了
我問  還我要這個男友嘛
她想  她不想傷害我
所以...她沒回答
我想  跟她分享  分擔
她說  不要
...她想  一個人
家裡的事  工作的事
我問  怎也不答

我愛她  願意給她想要的空間  時間
只請她不要逕自地抽離我
還是願意在這  與她分享快樂榮耀  痛苦悲傷
一直不變

現在過的也不好  是需要依靠她的
若她無法分擔  自己承受
依舊愛她
想擁有她的歡笑  給予她所有喜悅幸福元素

Tiff
我 不敢保重可以撐多久
在這樣沒有選擇  極度憂傷的狀況下  釋懷

衷心祝福
以前的一切  第一次的相遇
擁著的愛戀  握著的幸福
共同的努力  願望
相同的興趣  一起看書 聽歌 電影 旅遊 聊天 唱歌
我  雙手合十地  期盼延續
若願意  我們繼續努力未來
未來仍不可測  但我盡力努力...
95.05.24 pm11:46 痛哭失聲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