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屬你/專題報導】
記者發現
台中人跟其他地方的人
有點不一樣
台中人有什麼不同
什麼樣才叫台中人
台中人又有什麼特色?

我們來透過目前最龐大通訊系統MSN
為您做追蹤報導
一起來聽聽路人的看法



阿咪(31才,設計SOHO族):
果決。現實。熱情。色情
Mandy(23才,白日夢愛好者):
沒有台北人的傲慢,也沒有高雄人的熱情,剛剛好的柔情
Frances(26才,口譯官):
簡單有衝勁,剛有個朋友說 帥!
ZOE(27才,五星級飯店公關):
熱情卻也無情、合作卻也自私、在地卻也多元~~
tropican(30才,國際軟木塞供應商):
新文化的先驅!簡單有衝勁...
Kah(23才,電台DJ):
敦厚
熱情
善良
好客
基本上台中靠山
所以草根性較重
但是又不像高雄人那樣剛強
剛中內柔吧...
以上是我媽對台中人的見解~
(記者)ㄟ
(記者)卡媽勒
(記者)連老媽都般出來
我想不出來啊...
本來想以我外公為出發點...
我很喜歡他
所以我就打給我媽...
問他覺得的台中人...
然後問他覺得她爸...她就說了剛中內柔...
還跟我屁了一堆...
最後居然反問我...
那你覺得我勒...
(記者)笑到肚子痛哈哈
我說我跟跟台中人不熟...
結束
!!!
沒想到我媽還滿會屁的...
下次我想到我的再跟你說~

以上報導,不代表本台立場
請觀眾踴躍上台嗆聲
說說台中人!http://blog.yam.com/perry/archives/1436829.html
PS.年齡確實有虛報,參考就好,別當真
**是台中&非台中人幫忙發布轉寄訊息,上台說說台中人!刺激收視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