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e from Perry…

怎麼起頭?
在自己活動組結尾的話語中
開頭,似乎不容易

三年前的六月
謝謝育仁的蹍轉引薦
在怪怪舊大樓、狹小地下室
被穿著polo衫、手夾包還有不穿襪休閒鞋的長官
問著喝酒行不行
並在問題券上寫著不太看民生報下
進了本組

在活動組的日子
回憶起來
酸甜苦辣、百感交集
起初一個多月,整台車就是我的家當
謝謝好友收容及學姊空屋招待
當初的仲平照顧
還有小胖讓我有點感動的提攜
以致於前年小胖離職時
發生了慘絕人寰醉酒災情
給了我喝酒得戒急用忍的心理調適(好在悲劇未再發生)

謝謝 阿富 引我拍照入門 還有 真的非常多很苦口婆心的熱心相助
慧熙 無厘頭搞笑 相處後學到也認識 了解 許多想法
宜君 堅持 夢想的美好浪漫 仍在持續發酵中
鍾小民 冷不設防的問你是不是不想活了的關心
都讓人家想起msn中的某個笑臉
亦雯 突然的 說 好可愛喔~~ 就跟你討論起某樣東西
讓人完全忘了前十秒的冷酷異境
也真 還真的不知該怎麼說
除了在系刊用錯字寫我不進入狀況的還算靈巧外
還會每天唸我幾次 放幾隻狠狠的冷箭
不過 跟她討論事情 真是愉快又美好的事情
從中吸收 快速進步 了解事物(她現在一定心想,你最好是有那麼聰明~)
真的很感激她的好多種種 這是許多人在職場上不會有的深刻感受…

在民生報兩年九個月的日子
有很多感觸 開始的高爾夫球賽 埃及展 蘭展 爵士音樂節
還是很堅持 是喜歡這樣的工作性質 活潑 有趣
有許多驚奇的發揮空間 並且幻想自己是文藝青年
不過這裡的工作環境也令人可畏 超長工時 超高壓力
或多或少的官僚 讓人有時死去活來

在本埠九個月 外埠兩年

這兩年 感謝台中小組及其他外埠同仁的溫暖
尤其是台中小組 趙老大及秀美
一個到始終極力推崇的好長官 凡事不以責難為出發 以共同思考解決之道取而代之
處事不勉強 亦能為部屬著想 讓你很自由 也讓你可以發揮 感受信任
說真的 工作上遇到好的長官實在是一件令人很愉悅的事情
除了超級無敵好召集人外 還有位超級無敵好拍檔
有時急躁 有時大意 會直腸子的刺激到人外 其他好處也說不盡…
辦事效率高 盡心盡力完成 天真也挺爛漫 很單純的好人
不過有時候也很容易被騙就是 因為她的不懂得拒絕 也幫了我很多大忙
另外一位大老大 人稱笑面虎 殺人不眨眼的功力讓人戰戰兢兢
應對之下 也真的讓人成長許多 感謝

說來也話長
在這約莫剛好1000個日子
(兩年=365*2=730、九個月=30*9=270、730+270=1,000)
承蒙各位的照顧
在此感謝標哥、威哥、延勤老大、清源哥哥、志宏、也真、嘉棋、
嘉菱、奕志、仲平、哲生、婷婷、阿泰、淑君姐、育仁、慧熙、
亦雯、阿富、逸民、建志、宜君、賴家、秀美、子慧、彩珺、
翠芳、佚真、玉虹、仙韻、曉娟、秀姮、怡玄、凱婷、珠君、
軍豪、柏年、苔君、華瑋、阿潘
*排名不分順序,採隨P抽樣,若有不妥敬請體諒

未來的日子
有自己的規劃
下了決定 有萬分的不捨
要離開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 已經適應的環境 並不容易
然 體認 人生的旅途中 實不能只有眷戀
希望有更多的延展 更廣的視野
我 決定轉往下一階段
就像跟婷婷說的:「我沒有離開,
我只是在轉往人生旅程另一個階段…」
真的萬分感謝這段生活中各位的參與
其中有歡笑 有憤怒 有成長 有收穫 有矛盾
體驗了悲傷 難過 興奮 歡喜
學習了 成長了 吸收了
這段日子我不會忘
已在我心裡
因為這裡 我成為了繼續前往下一階段的這樣的我
所以我謹記在心

在人生旅途上
仍持續懷抱夢想 不間斷
也無好高騖遠 生活實實在在
還希望大家的祝福
並期望繼續維持聯繫

祝 一切順利
                                     小P 2006/03/31 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