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如此的
早餐車早餐車
感覺很有風格
感覺是那種優閒舒服的
營養清爽具有口感的三明治
溫熱適中的奶茶
抬頭看著老闆及老闆娘
親切的招呼
認真的料理
他們...是在實踐夢想的人!

本期商周封面「夢想」
文案是這樣寫的.......
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
有的是人生大夢,是終其一生要達到的境界
通常與事業、志業有關;
有的是生活小夢,在事業之外,可望追尋人生的平衡。
他們為了讓夢想成真,有計畫、有系統、有紀律的實踐。
不過,向他們這樣努力圓夢的人並不多。
根據美國最新調查顯示,只有15%的人有達成夢想的步驟。
換言之,85%的人都只是在「做夢」。
..............商業周刊949-950


不過是早就存在的現象
不是在你我身邊
就發生在自己身上
夢想   並不是做大事業才叫夢想
希望早上能夠定期跑步的我    就還只是「做夢」
這樣的生活小夢   我就沒有好好實踐
完成夢想
是勇於面對自己的一種生活態度
能夠堅持   能夠充滿毅力   能夠充滿熱情
要靠的也是自己
某部份的我 正在實現某部份的夢想
我會繼續努力   無論是否實現
我正在其中努力   成功了是我的   失敗的也是我的
彼此加油
正在「做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