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今天天氣好嗎?

Q
不好

P
喔?

Q
下雨天

P
我們這邊很熱

Q
是喔
這邊熱但是下雨


P
下大雨喔

Q
不知 早上是小雨
現在可能是大的

P
嗯嗯
是喔
有時候我很喜歡大雨 可以洗掉一些東西

Q
恩 對
很爽
不過出門就不爽了

P
嗯嗯
哈哈
說得好

Q
但是做再裡面喝咖啡看大雨
很棒

P
是的
同意
走吧 等等去星巴克喝拿鐵

Q


P
摩卡也不錯

Q
十分鐘後見

P
我喜歡巧克力
15分鐘啦

Q
雖然我不很愛星巴克

P
還在整理東西

Q
哈哈

P
那你喜歡什麼

Q
喜歡個人咖啡館

P
有推薦哪一家嗎?

Q
很多

路邊撿到一隻貓
陽台
C25

P
聽兔子在唱歌

Q
恩 也不錯

P
C25我覺得還不錯

Q
咖啡不錯

P
嗯嗯

Q
還常遇到侯導

P
喔 侯導常去阿
我自己會去4AM
常遇到楊乃文

Q
恩 對 他常去
喔 很久沒去4am了
以前有陣子會去
還有陣子很愛去花徑開

P
花徑開也不錯

Q
不過我比較喜歡它搬家前
搬家後比較沒那嚜愛

P
我只去過搬家後
上網查都是講搬家前的

Q
永康街另依家 卡瓦那的咖啡也不賴
是喔
以前的location還有裝潢感覺比較好
除了空氣差一點以外

P
卡瓦那沒去過

Q
恩 裝潢普通 但可以抽菸 咖啡好呵

P
你有抽煙嗎?
我覺得菸跟咖啡很搭

Q
恩 現在比較少


P
嗯嗯 我也很少抽
沒錯

Q
喝咖啡會想抽

P
超提味的
我喝酒也會

Q
或是靈感來了也會

跳舞也會

P
嗯嗯
對對對
你趕快來上海吧
一起去

Q
哈哈哈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